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成員介紹


協理 陳怡蓉(愛麗絲)


用對的方法、做對的事、服務對的人”

0 9 5 5 - 6 5 8 3 6 6

仲介資歷   99年 3月起

營業員(99)登字第142267號


曾是護理長及醫管顧問的愛麗絲,99年3月,在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榮董事長及葉紫華董事長夫婦的鼓勵下,轉職進入不動產仲介業服務。


期間許多的貴人相助扶持,讓愛麗絲屢創佳績,締造了永慶房產集團雙品牌(台慶、永慶)雙冠王的輝煌記錄,包括:連續34季百萬績優經紀人、連續11年千萬經紀人、連續13年全國績優經紀人,其中103年獲得永慶全國第一名、105年及106年台慶全國第一名,106年更勇奪仲介界最高榮譽 ~金仲獎評審團大獎!


105年3月,為了實現另一個層次的理想,加盟了永慶房產集團~台慶不動產高鐵文興店,開始了愛麗絲對社會全新的承諾。

帶著施先生及施太太的勉勵~「幫助、回饋、典範、良心、誠信」,並秉持著施先生Stan哥的王道精神~「創造價值、利益平衡、永續經營」,自我期許能塑造一個幸福、快樂的職場,建立一個精品優質仲介公司的典範。




經理 李智丰(Bevis)


您最貼心、實在的好朋友

0 9 2 0 - 2 2 1 6 4 7

仲介資歷   99年 7月起

營業員(99)登字第160866號


退伍後的智丰,在新竹科學園區網通產業從事品管、零件工程師,日以繼夜的工作了六年,工作量有增無減的循環下,公司也無計劃另添人手,讓我身心彼憊。適逢朋友開立不動產仲介公司,邀請智丰加入,就此展開了智丰的仲介生涯。
  

初期,個性害羞的智丰非常不適應,一路上被屋主罵、地主唸、老闆噹……,感謝這些曾教育過我的人,讓我從水深火熱的生活堅持下來。持續的努力與轉變讓智丰有了穩定的成績,慢慢成為徵收地、農地、建地、房屋買賣經驗豐富的經紀人。


時適遇到竹北最棒的團隊【愛麗絲的夢想家】家族成立~台慶不動產高鐵文興店,與所有優秀的家人們齊心共事,讓我能在新竹這座城市,繼續發光發熱,幫助有需要投資/買屋/賣屋/換屋的鄉親們,也是我一路走來最終的目標。




高亞君 Elieen


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0 9 1 0 - 1 4 2 6 1 8

仲介資歷   95年 10月起

營業員(95)登字第078919號


我是亞君,來自於活力城市~桃園。因為喜歡接觸不同的人、事、景、物,機緣巧合下,進入了不動產業,當時第一個打拼的寶藏城市就是高度發展的竹北市。


同理心的服務是亞君職業生涯歷久不變的原則!!每一次服務的過程中亦會將自己換化成客戶的角色,盡力來圓滿。雙親已不在世,獨自撫養兒子的亞君,每天高鐵往返桃園竹北,不僅認真協助客戶圓夢,也努力為自己和兒子拼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感恩每一個給予我~亞君服務的機會,並珍惜每一個得來不易的緣份~ 用心迎接每一個發生!用愛圓滿發生的結果~




陳俞樺 Kiyo

真誠、勤奮,值得信賴的港媳

0 9 2 1 - 1 8 0 6 7 0

仲介資歷   105年 5月起

營業員(105)登字第304973號


港媳?老公是香港人囉!而且還曾是海外知名服裝品牌的設計師


><轉行轉很大!是喔!


港媳喜歡看房子,也很愛趴趴走,剛好也有購屋需求。但是買房子~怎麼買?上哪裡找房子?網路?房仲業者?路邊廣告?會不會買到不對的房子?中華民國萬萬稅,千頭萬緒怎麼理清楚……。


不然親自走一遭,來去賣房子好了,“GO~~”


於是長期在海外打拼的港媳~俞樺,拿起信用卡堅定的刷下飛回寶島台灣的機票,回到福爾摩沙我的故鄉~台灣。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踏進房仲產業,希望在尋找自己理想中的房子的同時,也能將經驗分享給正要找房子的道友,讓我們一起圓一個可以遮風擋雨有家的夢想。






林品揚 Frank

講話實在不浮誇、不作表面功夫
0 9 1 1 - 0 0 9 0 2 2

仲介資歷   102年 8月起

營業員(103)登字第262308號


品揚是台南人,大學就讀於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因而與新竹締結了緣份。在大學求學階段,一度覺得理工不是自己想走的路。畢業後,選擇了交易金額最龐大、顧客端疑難雜症最多的房仲業,作為對自己的挑戰與期許。


102年8月,進入房地產領域,沒有人脈、沒有任何相關背景知識條件、沒有社會歷練,一切從零,開始打拚。


品揚習慣用大量的數據來進行分析與佐證,讓每個事件更趨系統化且完整。目前經營的個人網站「Lin’s竹北房產筆記」,定期為市場彙整商圈資料,搭配實務經驗上的即時情報,為大竹北市場的指標搜尋平台之一。 





李柏緯 阿提老師


拋棄鐵飯碗、用誠實與服務捧起金飯碗
0 9 1 2 - 3 8 3 8 4 9

仲介資歷   107年 2月起

營業員(107)登字第327680號


我是一位中輟的高中老師,任教時常說「我是最沒愛心的特教老師」
,為的是讓智能障礙學生在學習階段就能打破對職場不切實際的遐想,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給自己和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給家人過更好的生活」,這句話也默默地衝擊著我……。


106年6月進行好生活第一個步驟~換屋時,在接觸了近10個建案的代銷、10多位房仲、看過不下50間的房子後,遇到了房仲介的傳奇人物~愛麗絲,看到了擔任房仲的價值不只在於成交了多少客戶,而是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真心為客戶著想,幫助客戶的同時也成就了自己,「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的最佳典範就在我面前。


107年,在執教七年半後做出了人生最重大的決定,跳脫原有的舒適圈,破釜沉舟的投入了極具挑戰的房仲業務工作,選擇跟隨愛麗絲團隊學習並創造房仲的價值,決心許我和家人一個更好的未來!





賴禹丞 賴賴 William


成功的祕訣,不單做你喜歡的事,而是喜歡你做的事

0 9 7 9 - 0 0 6 8 3 5

仲介資歷   109年 7月起

營業員(109)登字第373149號


我是賴賴William,本名禹丞。原先任職於台灣高鐵公司,但因幾年前,家人在換屋的過程當中,礙於資訊不對等而踩雷,造成買賣不是很愉快。加上本身對投資理財有極大興趣的我,漸漸對房地產開始感興趣,於是毅然決然轉換跑道,全心投身房仲業。

很榮幸地,順利成為了台慶不動產高鐵文興店【愛麗絲的夢想家】的夥伴,而我也期許自己像一塊海綿一樣,快速吸收,快速成長,並將以最謙卑的態度、最體貼的服務,克盡職責,扮演好我的角色,跟隨著團隊的策略方針,讓客戶安居無虞,幸福滿屋。



秘書 布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行政資歷   105年 5月起
一直都在新竹從醫療行政工作的我,在愛麗絲的鼓勵及招喚下加入了台慶不動產高鐵文興店【愛麗絲的夢想家】家族。
要踏入與醫療環境完全不一樣的領域,其實內心掙扎了很久,幸好愛麗絲家族的家人們不斷地給予指導及包容,讓我漸漸
了解房仲業到底在做什麼?能夠給予業務什麼協助?
期待能在房仲這條路上看到更多因為買到心裡想要房子的人掛著滿意的笑容走出我們的家門。



行銷總監 豪豬

不論什麼事,每天都做一百次

影像編導資歷   107年 5月起

從台藝大圖文系畢業後,開始於各樣的影像工作中學習與成長,包含婚紗攝影、商業攝影,接下來因著短影音在台灣萌芽的契機,著手研究與成為短影音創作者,憑藉無厘頭風格與流暢剪輯節奏圈粉,在TikTok上有55萬粉絲追蹤,也締造許多千萬流量的佳績。
現在進入愛麗絲家族這個大家庭,感受到房仲產業的活力與彼此深厚的情感,期望能打造台慶愛麗絲家族更加卓越、也更加揮灑特色的作品,讓更多人因著愛麗絲夢想家而找到夢想的家!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