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高鐵東興國中朝南超大臨路電梯別墅1-6F 售5800萬
(愛麗絲的夢想家®~竹北房屋仲介達人。竹北績優仲介公司)


1.    六家七路旁恬靜的居住環境,擁小橋流水綠園道,同時享有便利的生活機能。

2.    六家國小、東興國中學區,走路上學10-15分鐘就可以安心抵達!

3.    坐西北朝東南,起床吸收早晨的陽光,下午也不會被太陽曬到發燙!

4.    家用電梯定期保養,安全無虞免擔心!

5.    建物面寬5.6公尺、深13.6公尺,臨路退縮好大空間,層層有陽台!

權狀127.416(室內主建114.006 + 陽台9.477 + 雨遮3.932)

一樓車庫 + 臨路退縮,足夠停兩到三台車,還有一間有陽台的孝親套房。

二樓:門外增建小花園,超大客廳 + 餐廳 + 廚房 + 客衛浴。

三樓:單層大主臥 + 更衣室 + 主臥衛浴。

四樓 + 五樓:總共四間大套房。

屋突:可再做一間房或圖書室、神明廳、儲物間…等,秋收冬藏免煩惱!

一樓到五樓 + 屋突,共637衛。

6.    零公設,僅跟鄰居共用中央樓梯;免管理費,實實在在的居住空間!

7.    董事長惜售致富望宅,讓您乘著加持過的運勢,展開人生的下一段篇章!


歡迎賞屋~賞屋專線(免付費電話)0809-000-899 愛麗絲的夢想家
line id : 0809000899
e-mail : tc5506655@gmail.com
歡迎進入最下方留言,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
買屋賣屋請指明~您真心的好夥伴 【愛麗絲的夢想家®

【推薦物件】
原美館、大河戀、時尚鉑晶、冠軍城峰、說Lavi、運動家、蔚藍海、大有可為、宏觀大器、時代花園大廈、椰林is、城心城邑、三上時上、湛泰、親親人子、全民時代、竹風最美、千葉美家、御美學、臻觀、椰林時尚廣場、大學漾、博愛觀、仁發上境、大硯二十二間堂、德翼凱撒、君品、明日軸、椰林懂厚、文鼎大苑
惠友紳、極品苑、惠宇上澄、坤山和謙、大硯五五侘、大觀無極、椰林蘭亭序、坤山鼎峰、新業A+、哈洛德、賦格律、美麗華仁愛、德鑫MoMA、大宅天景、中悅帝苑、椰林麗景、一原別墅、竹東富春天邑、瀚海、中正雙璽、月光流域、耘集別墅、智慧園墅、大極別墅、才豐御湯住店、愛丁堡別墅
建案名稱
嘉政一電梯別墅
格 局
647
屋  址
嘉政一街
座 向
 西北  東南
樓  層
1-6
  
112.416
戶  數
5
   
13.409
屋  齡
17(9508)
公 設
委託售價
5800萬
車 位
1F室內雙車
  
 地 坪
45.184
學  區
六家國小東興國中
     
127.416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