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仁發三峰】成功國中朝南景觀大三房露臺戶2F 
(愛麗絲的夢想家®~竹北房屋仲介達人。竹北績優仲介公司)

一、大三房格局搭配三個平面車位,客廳前方以及主臥旁邊的露臺總共有19坪的空間非常好規畫使用。

二、屋主非常愛惜這間房子因為要和小孩一起居住等待有緣人接手。

三、成功雙學區走路到興隆國小幾步路就到了,成功國中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非常便利。

四、生活機能佳,附近有頂好超市、郵局、簡餐館、補習班、診所、7-11統一超商。

五、在台科大重劃區,區內規劃數座公園、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及台科大竹北校區等重要建設,且目前中國醫藥學院部目前正在動工,未來人潮帶動生活機能只會更好。

六、1樓規劃7戶店面、休閒設施,有SPA、標準游泳池、健身房、視聽室等,視聽室由金革唱片提供整套專輯。

七、房子現況格局是大三房,屋主細心的把比較靠近廚房的房間變更為廚房以及餐桌的空間,整個非常的舒適。

八、室內裝潢非常用心,全室底板用KD手刮木地板,鞋櫃以及衣櫃用的是原木材質,廚房的大理石採用杜邦材質,衛浴的門使用檜木材質可以吸收濕氣。

九、這間房子是屋主有請風水老師看過,露臺還有做一個造景流水池可以把前方的樹林的財氣流到屋內,在客廳坐者看露臺就感覺在森林一樣。


歡迎賞屋~賞屋專線(免付費電話)0809-000-899 愛麗絲的夢想家
line id : 0809000899
e-mail : tc5506655@gmail.com
歡迎進入最下方留言,我們會立即與您聯絡
買屋賣屋請指明~您真心的好夥伴 【愛麗絲的夢想家®

【推薦物件】
原美館、大河戀、時尚鉑晶、冠軍城峰、說Lavi、運動家、蔚藍海、大有可為、宏觀大器、時代花園大廈、椰林is、城心城邑、三上時上、湛泰、親親人子、全民時代、竹風最美、千葉美家、御美學、臻觀、椰林時尚廣場、大學漾、博愛觀、仁發上境、大硯二十二間堂、德翼凱撒、君品、明日軸、椰林懂厚、文鼎大苑
惠友紳、極品苑、惠宇上澄、坤山和謙、大硯五五侘、大觀無極、椰林蘭亭序、坤山鼎峰、新業A+、哈洛德、賦格律、美麗華仁愛、德鑫MoMA、大宅天景、中悅帝苑、椰林麗景、一原別墅、竹東富春天邑、瀚海、中正雙璽、月光流域、耘集別墅、智慧園墅、大極別墅、才豐御湯住店、愛丁堡別墅

建案名稱
仁發三峰
格 局
322
屋  址
自強三路
座 向
西北 東南
樓  層
2
37.137
戶  數
68
   
5.451
屋  齡
5(10104)
公 設
18.033
委託售價

車 位
29.032 (B2-10310484)
  
5000//季繳
 地 坪
13.578
學  區
興隆國小成功國中
     
89.653不含車位(60.621)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