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台慶不動產 竹北高鐵文興店【祝福~愛~分享】茶會

台慶不動產 竹北高鐵文興店

【祝福~愛~分享】茶會

201031日轉職進入不動產服務業,迄今剛好滿六個年頭,期間許多的貴人相助扶持,讓怡蓉屢創佳績。怡蓉有幸六年來一直獲得前老闆智融集團董事長施振榮施先生,及智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紫華女士施太太的勉勵,期許怡蓉「幫助、回饋、典範、良心」。今日有緣在我的好朋友邱玉珠支持下,共同創業,我們將秉持著施先生Stan哥的王道精神~創造價值、利益平衡、永續經營,自我期許能塑造一個幸福、快樂的職場,建立一個精品仲介公司的典範。


Stan哥「新時代、心王道」一書中提及,王道也講競爭,只是它的競爭是比誰為整體生態創造最多的價值,比誰最能夠平衡所有利益相關者,比誰的氣最長,能夠永續經營。所以,淘汰不王道的競爭者,也是一種王道。因此,也借機在此弘揚王道精神,號召永慶房產集團的夥伴們一起落實新商道~王道!

今天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的現任、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老闆長官,及業界前輩、翹楚,在百忙之中親臨祝賀,實是我們的榮幸,更感動這麼多的好朋友熱情參與我們的「祝福、愛、分享」公益活動。會選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作為捐贈對象,不僅僅因為施太太是基金會的董事,怡蓉的背景是護士,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而我第一個照顧的病人就是唇顎裂的寶寶,今日怡蓉有能力回饋社會,象徵著從頭開始莫忘初衷!


最後感謝所有熱情參與這次「祝福、愛、分享」公益活動的好朋友們,特別感謝莊寶蓮代書,以46000元得標CHANEL經典山茶花壓紋C LOGO三折黑色長㚒。因為大家的支持本次捐款活動共募集198000(深深一鞠躬)











張貼留言

0 留言